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校园篮球赛

2024-04-15 10:3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学生运动热情,4月10日下午,医学院团总支于鼓山校区体育馆二楼举办主题为“快乐不限量,激情篮不住”篮球比赛。22、23所有在校班级均组织成立参赛队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邹华兵、党总支副书记梁春艳、团总支书记刘惠及部分学管老师现场观看比赛。

抽签之后,精彩的比赛全面拉开帷幕。秉持着“赛出风采,赛出技术”的运动精神,参赛同学们热情高涨,在赛场上势如奔马,挥汗如雨。运球、传球、投篮,所有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球场上的他们朝气蓬勃,散发着青春的光芒,耀眼夺目。胶着的比分一次次扣紧观众的心弦,奇袭般的逆转又不断引发观众的阵阵叫好。经过几轮淘汰赛的比拼,最终男女组分别决出了前三名,男子组的冠军由23康复2班获得,23临床3班、22康复1班则分获第二、三名;女子组的桂冠由23临床1班摘得,第二、三名分别是23临床2班和23临床3班。

每一次精准的投篮,每一声热烈的欢呼,都是对运动员与工作人员的肯定和支持。为使活动有序开展,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全程比赛志愿者和裁判都同运动员一样全力以赴,公平计分、做好后勤保障和突发状况应急工作。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运动热情,传播了锲而不舍的运动精神,同时让学生在团体活动中感受到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性,让奋力拼搏的精神之花不仅仅开在体育的赛场上,更要开在未来广阔的人生舞台上。(供稿:医学院 孙双美 初审:邹华兵 审核:杨璨)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赴安徽建工三建集团市政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