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星级党组织创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24-04-11 17:12 浏览次数:

为加强星级党组织创评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4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星级党组织创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如宝主持。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2023年学校基层党组织在星级党组织创评和申报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情况,总结了经验和不足,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查缺补漏,聚焦问题,完善好相关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学校组织部门要坚持系统谋划、整体联动,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动态跟踪掌握星级党组织创评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进展情况,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刻挖掘融合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党建载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以星级评定为抓手,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拧紧基层党建“责任发条”。将星级党组织创评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纳入年度考核重要依据和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范畴,认真落实结果运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要围绕中心大局抓党建,找准党建引领的着力点,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相互交融、相互促进,实现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双提升。要充分发挥各支部的职能和优势,着力构建“一总支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供稿:组织人事部 刘琴 初审:张如宝 审核:杨璨)

上一条:巢湖民歌唱响校园 非遗文化薪火相传——学校“山水讲堂”第八讲顺利开讲 下一条: 【学习进行时】习近平会见马英九一行并发表重要讲话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